有人說:就算是兩人放,但一旦斤斤計較,還是會看得出比較愛其中一個。
  可我堅持持。堅持著我是兩人放。

  畢竟,吸引我目光的,是タッキㄧ&翼。
  一個屬於兩個人才能有的組合。
  而KinKi Kids亦然。

  一個人跟另一個人所被比較的痛苦。
  我也曾為雙人團體的任何一個獨體而難過而苦悶。
  可是,現在的我,開始以兩個人而悲傷、不捨。

  而那屬於一個人的情緒,就交給他的相方吧。
  這就是身為兩人團體所能做到的。
  因為對方是彼此的唯一,羈絆也自然更加的深了。

  我不想論到底是翼好,還是瀧澤好,也不想論光一好,還是剛好。
  就如他們說過的,タッキㄧ&翼就是他們的心臟。
  就如他說過的,沒有了剛就沒有KinKi Kids,更沒有堂本光一。
  就如他說過的,我最喜歡KinKi Kids了。

  就算你愛堂本剛、堂本光一,或者翼也或者瀧澤。
  但是你從沒有去認識過タッキㄧ&翼或者是KinKi Kids。這種屬於兩個人才能組成的存在。
  如果你沒有真正想去體會的話,那麼,就請別在我面前提你喜歡。

  對不起,因為我很任性。因為我是兩人放。
  所以我的世界不容許被人傷害。

  而人的力量來源,就是靠你所重要的人所給予你的勇氣。
  他們亦是。我也亦是。



  其實這篇,我想表達的只是下面這幾句而已。

  如果因為愛一個人而恨了另外一個人。
  那麼,這就真的是愛了嗎?
  而對象還是你愛的那個人所感到重要的人。

  但是,如果是因為愛一個人,也跟著愛上另一個人的話呢?
  你不認為那種愛的感覺更加的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