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阿物能給我看到這個。(〃′∀‵)*

  感想嘛…正如阿物說的,論故事性的話實在太薄弱了,而且這果然是光一的個人舞台劇。(笑)
  男主角跟女主角跟第二男主角的戲份明顯差距很大。
  翼演的角色還真是夠痞夠猙獰…不過我只要想到那是翼的臉就花痴喊好可愛。(毆)

  而且正因為劇情的發展太少,所以整個就覺得非常冗長。
  但論華麗性跟表演性,我的確要讚美一番。
  不論是舞步、插入的歌曲分配、飛天、滾樓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那種魅力。

  而光一他是真的很強,為了表演而全心全力的強、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強、堅持著show must go on的強。
  不過站在另一個角度,我想說瘋狂過了頭,這種拼命方式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實在讓我想哽咽。

  全部裡面中,我果然很喜歡「Why don't dance with me?」那邊。:P
  還有Shock的音樂很好聽,所以我大概會去買原聲帶…XDD

  嗯大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