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善變化。
  說遇到什麼必須真的很不快樂的,其實也沒有。但是就這樣任由自己一直消沉下去。

  今天阿如問了我原因,她說我怎麼一副看起來就是心情不好。
  我沒有心情不好。我這樣回答著她。
  但我從她的眼中知道了些訊息。
  兩人互趴在對方肩膀上,我小聲的低喃:No Reason。

  是的、真的沒有理由。我好像無法控制住我為何會莫名如此。
  找不到任何一點癥兆出來,看起來像正常人的外表上,內心到底有多大的空洞我也不清楚。

  No Reason.
  真的一切是沒有任何理由。

  就只能這樣而已。
  沉淪或者是墮落。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