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領悟到了很多悲傷的事情。
  那種很難過、很緊窒、很疲態、很心痛的。
  就因為是家人,所以在乎關心。
  可是我得到的是什麼?熱臉貼冷屁股。毫無尊嚴。
  我真的不知道姐姐這個職務到底能做些什麼?能讓我如此扮演這個角色扮演得好累好想哭。
  那時候,我真的決定放棄了。無論這個家後來的走向會怎麼樣。
  但哭過了以後,我選擇的果然還是繼續悶著不說的自己。

  我無法對我媽說:以後家事都分得仔細點吧。
  我無法對我媽說:您知道我想過要自殺嗎?我壓力好大好大。
  我無法對我媽說:您根本就不懂我。
  我受夠明明不是我製造的東西,卻還得在這種冷天然後用冷水幫大家洗碗。
  我受夠我叫妹妹幫忙做家事,他們卻一副不想做的懶散樣。
  我受夠我爸媽只會看他們眼前的事情,背後裡卻都沒望到。

  我受夠。我什麼都受夠了。
  何必這樣呢。我又何必這麼累呢。
  如此失去快樂的話,那我就捨棄這個角色吧。

  所以,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