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些人、有些事情,是言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的。

  最近有種我實在說不出為什麼會喜歡那些人的原因。
  (或者,這個階段可以稱之為好感?)
  畢竟嘛、我沒有那個動力想去了解那個世界。
  (還是說其實自己認為認識不來就先放棄了呢?)

  但是、是真的存在啊,那份想吶喊的衝動,還有那份悸動之類的。
  就算不熟,就算認知不多,但是心情是真實的啊。

  所以就暫且這樣吧。
  享受一下這樣的心態就好了。

  就算是個門外漢又如何?笑笑的這樣回答那些很有一定程度的J飯。
  我就如此坦然就夠了、因為沒有人能隨意改變啊。

  就如同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看到Ryo跟Aka就會傻笑那般愉悅。





  該不會我看到Ryo會傻笑是因為我是個M…?(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