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疑惑。
  但只要一想到我為何會在這個世界,而又是為了什麼而在這就感到一種無力。
  我喜歡愛那些人,不論一開始讓我踏入真人世界的棒球,然後漸漸也喜歡籃球,之後又來到了J家。
  可是總覺得,就算在那三個世界多久,都有種很不真切的感覺。
  是真的喜歡嗎?這裡就真的是歸屬了嗎?
  明明很不想這樣的,但卻又無法阻止自己胡思亂想。

  好吧、或許是一種不想認輸的心態。
  也或者是自己最討厭資歷跟認知的深淺而這樣著。如此的憎惡。
  可偏偏又無法反駁自己真的比不上別人的心理。

  真的、總是有那股很淡的憂傷感,而那股感覺也沉痛的叫我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