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全班一起去吃火鍋吃到飽,為了慶祝畢業公演順利結束的聚餐。(笑)

  一開始點了很多東西,什麼雞肉羊肉豬肉牛肉跟培根都來一盤,還有壽喜燒,連蟹腳金針菇青菜燕餃豬血糕反正一堆有的沒的都點了,本來點的時候覺得蠻少的,可是當一盤一盤端上來我們這群就整個汗顏了起來。
  天哪堆到八人桌的位子都沒得放完啊啊啊。

  導師看到我們點這麼多整個頭暈,吃不完記得拿給別桌蛤。
  我心裡想說最好別桌會想要我們桌的…。
  然後大家對看了一眼,很阿莎力的說來~來~大家快來分完吧~
  總之,我們全吃掉了。然後撐得非常的飽,雖然一邊說很飽但還是有拿雙淇淋吃。XDD

  這頓午餐很棒呢。第一次吃火鍋吃到飽這東西。
  照理說平常都是涮涮鍋那樣。(毆)

  最後吃飽喝足就玩了「冬瓜茶+檸檬紅茶」的數支懲罰遊戲,
  結果玩了三次大家說不夠狠,還硬是把我還沒喝完的「可樂」一起也加了進去。XD
  一個人輸了想落跑,但還是被我們阻擋起來要他喝一口,另一個輸了竟然是說還不錯喝。
  反正很愉快就是了。然後我這個提議要玩遊戲的人沒有被處罰到。嘿嘿。(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