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
  然後我的膝蓋舊傷也開始在痛了。

  想到去年因為想拉住要跌倒的同學結果自己重心不穩也一起跪了下去。
  兩隻膝蓋大力的跪在人行道上,那瞬間的痛覺刺激了我的神經,不自覺地流淚了。

  被告知是膝挫傷、看了不少天的醫生,右膝痛完換左膝痛。(那時候醫生一直罵我只會傻笑XD)

  而那時候,下樓梯還是一跛一跛的呢。(笑)

  治療好了之後(其實也不算是完全?),最慘的是竟然跪著會痛呢。
  然後直到春天兩隻腳才終於合作了一點。

  接著又到了現在,天氣開始冷了,膝傷有時候也隱約在痛了。

  有時候我會想著如果我沒去拉是不是就比較好?
  但這種想法太自私了。
  所以我拒絕了,拒絕想著天秤那兩端被測量的物質分別是什麼。
  沒有必要、沒有必要做到這樣子的金牛座。

  還是舒坦一點的想著吧。
  這樣子就好了。
  因為那時也是自己的反射神經先做了這個反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