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不管什麼習慣,養成習慣就是壞習慣。

  我覺得我前陣子習慣了太多東西。
  結果導致突然沒了就變得莫名空虛。
  空虛到今天看了兩片DVD也不知道自己在槓麻。

  想前兩天一直猛跟阿靈亂扯。
  想跟阿物開始認識之後天天都在MSN隨便說。(基本上TT板佔一切啦XD)
  想之前跟小舌妹妹一天也要講個兩三句話。
  想之前跟小Z的瘋狂聊J家。

  想更早之前的與不溜瘋狂的歷史。
  想更早之前SBL與阿昊與阿煉的愛與西斯。

  想很久以前的棒球紀錄,還有那與人相處的點滴。

  接連的突然覺得好感傷,我之前明明就習慣著這一切的。
  年紀隨著大了之後,就連厭惡自己、悲觀的想法更加強烈。

  我本來以為我大了會好一點。
  我本來期待著每一年會更加成長結果卻總是直倒退了。

  想試著堅強。
  卻發現到反而更像那些魚就算溺水了也不會掙扎的可憐樣。

  究竟我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