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最好不要錯過的兩樣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
  深愛你的人


    ──格言板、實際來源不明。


  爸爸說 最好也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一個在她身邊就能覺得那是家的人和
  那份想守護她的心情

  哥哥說 最好也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錯過最後一班車 還能來載你的人和
  讓他知道被你需要著

  姊姊說 最好也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一個能為你付出青春等待的人和
  你又為誰而等待的青春

  我跟弟弟說 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能和你一起開懷大笑的人和
  還能開懷大笑的純真

  我跟妹妹說 最好不要錯過的兩樣東西
  讓你知道想要有什麼樣夢想的人和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的夢想

  我自己跟自己說
  記得一些我懂的人和懂我的人
  記得回家的路
  記得我想做的是什麼
  最後記得自己是誰


    ──格言板、j30630610板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