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M指定。
  一千題太長了故每篇都一百題貼上。

0201.在不良牛的ID:這不是沒了?應該是不良牛的BBS吧?

0202.在pc home的ID:很久沒用了說。

0203.在yahoo的ID:很久以前用的帳號。orz

0204.睡覺的姿勢:就側睡正睡都有。

0205.睡前一定會做的事:刷牙洗臉。

0206.機車廠牌:等駕照。

0207.機車牌號:等駕照。

0208.機車顏色:等駕照,希望是能順眼的顏色都好。

0209.有無固定修指甲:懶的話就不太會,但基本上都很想剪,因為不太喜歡留長指甲。

0210.對於男生女相的看法:就只不過長得很陰柔啊。

0211.寫過幾次「我的志願」:國小國中超常寫吧。

0212.喜不喜歡吃乖乖:喜歡!但不常吃餅乾。

0213.喜不喜歡吃巧克力:頗喜歡但不會常吃。

0214.洗澡前作的第一件事:找衣服。

0215.有沒有被同性喜歡過:沒有吧?XD

0216.最討厭的老師是誰/為什麼?:沒有討厭過,不過不太喜歡教太爛的老師。

0217.有沒有遇過最愛的老師/為什麼?:大學的話是財管老師吧,很風趣也很認真教導。

0218.會不會樂器/會什麼:鋼琴跟直笛。

0219.覺得自己唱歌好不好聽/為什麼:起碼不是音癡。

0220.每次上網第一個想去的網站or逼逼是:Ptt跟Ptt2會先登入。

0221.每次上網都會作些什麼:晃BBS跟看BLOG,並聽音樂。

0222.一個月平均看幾本書(教科書不算):沒有固定說。

0223.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是哪一部:最早的記憶大概是美少女戰士吧。XD

0224.有沒有看電影的習慣:比較少。

0225.喜歡哪類型的電影:劇情跟動作片。

0226.平常聽音樂是抓MP3還是買正版/盜版:這個問法有點北七。

0227.下雨的時候喜歡淋雨/撐雨傘/穿雨衣:撐雨傘。

0228.會不會為了附和朋友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要看是什麼事情。

0229.從小到大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為什麼:每次都會因為選擇而後悔,但也沒有到必須得怎樣。

0230.現在住的地方是幾層樓:七層樓。

0231.停電的話會想等電梯可以用還是爬樓梯:爬樓梯啊,停電怎麼可能想電梯啊。

0232.喜不喜歡電影”魯冰花”的主題曲:還好。

0233.已經去過的國家?:沒有。

0234.吃過仙人掌冰嗎?:這是什麼?

0235.出過車禍嗎?:嗯沒有。

0236.小時候是爸爸打還是媽媽打/最怕被誰打:兩個人都打。

0237.家裡有沒有兄弟姊妹/成員是?:兩個妹妹。

0238.會不會欺負兄弟姊妹:無惡意的欺負會!XD

0239.會不會被兄弟姊妹欺負:當然也會啊。

0240.和兄弟姊妹合不合的來/會不會分享共同興趣:算還好,只是兩個妹妹性情都很難捉摸。

0241.覺得自己是不是乖兒子/乖女兒:自己認為乖不乖跟父母鎖認定的我想很難相同吧。

0242.覺得自己會不會是好男朋友/或女朋友:就說沒這種咧。

0243.覺得自己會不會是好老公/另一半:要實際做過才能肯定的說。

0244.假設自己結婚後,自己的媽媽和另一半吵架,自己會站在哪一邊?:哪裡都不站。

0245.會不會燒光碟:會。

0246.喜歡白金片 水藍片 金片 還是 正版的光碟片:能燒就好。

0247.最常擺的坐姿?:沒特定吧,誰會去想到這個。

0248.最常講的髒話?:通常不太說,不過很生氣之下有時會被逼出來。

0249.最喜歡身體哪個部位?:都還好說。

0250.最討厭身體哪個部位?:肚子。

051.最想整型整哪裡?:沒想過。

0252.最喜歡的異性部位?:手吧。

0253.最討厭的異性部位?:沒有吧。

0254.異性做什麼最能引起你的性趣?:沒捏。囧

0255.異性做什麼最能消除你的性趣?:…其實我都沒有很性趣的部分說,不過我討厭髒話連篇又抽菸的人。

0256.認為自已最好看的姿勢?:我對自己的觀察沒有這麼深厚…不好意思。

0257.認為自已最性感的姿勢?:跟性感大概是無緣。

0258.認為你是白痴嗎?:白痴的範圍很大說,是一般大眾所認為的?還是自己謙虛所認為的?

0259.那你是智障嗎?:…我覺得我一定是腦殘了才會寫這個問卷。

0260.最長睡過多久?:凌晨三點到下午一點…對我還說超過中午十二點都很訝異。

0261.最短睡過多久?:15分鐘,公司的時候。

0262.喜不喜歡動物:還好…

0263.喜不喜歡植物:算還可以。

0264.家裡有沒有養過植物/是什麼:其實有耶,不過叫什麼我講不出來,以前照顧過一盆植物最後它開出了很大的紅花讓我開心超久。(爆)

0265.以後如果有機會,最想養什麼植物:大概是貓吧。

0267.天上飛的 地上走的 水裡爬的 最喜歡那一種:天上的吧。

0268.喜歡大樹的不屈不撓 還是小草的似柔實剛:大樹用不屈不饒來形容很奇怪說…我喜歡大樹,因為我想要茁壯。

0269.希望自己是人群中的紅花 還是幫助別人的綠葉:我大概不是紅花。

0270.普遍來說最喜歡吃什麼口味:不鹹不甜不辣的東西吧,就正常的口感。

0271.普遍來說最喜歡什麼聞什麼味道:我蠻喜歡熊寶貝的味道,或者是一股清新味,待在偏僻的地方的空氣最棒了。

0272.如果有一個大帥哥給你30萬要和你上床,你會不會答應/為什麼:三十萬有些少欸…

0273.如果有一個大美女給你30萬要和你上床,你會不會答應/為什麼:我對女的沒啥興趣。XD

0274.自己的房間/座位整不整齊:有很亂過,但也有整潔過。

0275.可以忍受髒嗎?:太超過、不順我的眼就打咩。

0276.可以忍受亂嗎?:同上。不過比髒可以逼自己勉強接受一點。

0277.如果在公車上有一個大帥哥在自己屁股後面磨磨蹭蹭,會有什麼反應,採取什麼行動:踹過去…大概啦。

0279.是不是路痴:不是。

0280.歷史比較強還是地理比較強:絕對是歷史!

0281.理工比較強還是文史比較強:文史啊。

0282.中文比較強還是英文比較強:當然是中文,自己不熟自家的語言真的很糟糕。

0283.最喜歡哪一種語言/為什麼?:中文跟日文吧,中文我本來就很喜歡,而且對會這個語言深深驕傲著,日文則是念起來覺得很喜歡,尤其是聽日文歌。

0284.國小在哪個地方:隔了一個板橋或者樹林。

0285.國中在哪個地方:跟我國小比較近。

0286.高中在哪個地方:公車要換兩班。

0287.大學在哪個地方:公車搭一班,三十分鐘左右。

0288.幼稚園你是什麼班:中班是紅班,大班是讀另一間幼稚園,是鳳梨班。

0289.有沒有偷掀女生群子:惡質癖好我沒有。囧

0290.國中有沒有當過幹部:有。

0291.國中有沒有當過小老師:有。

0292.國中當過哪個幹部:衛生啥的吧。

0293.國中當過哪科小老師:英文小老師、地裡小老師…其實很多欸。

0294.高一在哪一班:都分科系欸要怎麼說哪一班啊。

0295.高二在哪一班:同上。

0296.高二時第幾類組:我讀高職。

0297.高一曾經被當哪幾科:ALL PASS。被那間高職當掉我絕對會叫自己撞牆。

0298.高二曾經被當哪幾科:同上。

0299.高三曾經被當哪幾科:同上。

0300.高一時的導師:忘了欸…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