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寫出了聲優的大概就也想寫一下。
  說起聲優,其實我對那個世界了解得不太深。每次多認識一個人的名字,多認得一個人的聲音,我就覺得其實算是蠻滿足的一件事情。很喜歡,但從來沒有很努力的查過任何事情,可能也沒那個能力能去了解太多。
  不過以上都是自己的廢話啦,還是提提自己最近喜歡的聲優吧。

  我永遠不死的第一名,関智一。
  我對小關的愛啊,說實在沒有建立在任何一個角色之上。
  所以當別人問起我為什麼喜歡小關的時候,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爆)
  只是真的覺得很喜歡聽小關唱歌,而且我也認為他的歌唱實力其實是很強的。
  比如宿命這首歌,他跟林原惠搭配得超級好,尤其那種呢喃似的聲音更是令我每次聽來都很驚人。
  我覺得小關是那種唱什麼歌就能有什麼歌的韻味。(笑)

  再來就是,櫻井孝宏。
  簡單來說他配的角色其實是最符合我口味的。
  被他吸引是從魔法少年賈修開始的,那時候覺得他配清人時太厲害了,一直覺得每次都這麼吶喊嗓子不會壞掉嗎?(汗)
  而之後開始慢慢動畫一部部接觸之後,才發現到原來我不少喜歡的角色都是他配的呢。
  我是那種就算明喜歡這個聲優但也不代表會喜歡他配的角色的人,所以當看完了櫻井配的純情羅曼史的美咲之後,我真的是大大的驚了一下,因為我竟然會從不喜歡這個角色晉升到了對這個角色頗有好感。(當然只限動畫XD(喂!))
  不過在看到魯魯修的時候我又破功了,因為我對角色的偏愛讓我果然對魯魯比較有好感,朱雀就還好了。(妳真任性!)
  還有個人最偏愛他配攻的聲音了,真的每次都是讓我有雞皮疙瘩都要掉滿地的感覺,每次聽來都一直很抖擻著~

  目前以上這兩位是我大概會一直堅持下去喜歡的聲優。XD

  不過在這裡還是想提一個人,就是福山潤。
  對於他的愛直接的爆發在魯魯身上,他配ZERO的欠扁聲音實在配得太好了。(喂不是這樣吧!)
  但之後又慢慢到他的作品,發現到這個人有時候給我的感覺跟他配的角色性質挺像的。XD
  尤其是當看了大振的聲優見面會,覺得他配泉真的是很適合呢,也是看了這個之後讓我開始喜歡上他,對於聲音的技巧更是讓我佩服,他是我認為除了中村配阿部之外,覺得他配起來也很適當的人呢。
  也因為他配了不少也看了不少,所以導致聽到他的聲音就算無意識也知道是他本人配的了。

  除了這三個之外,其實我還算喜歡不少聲優角色。
  最近因為開始看起動畫來了(以前蠻大段時間是停擺、沒踏入ACG世界),覺得能認識到一些新聲音,多認識一些聲優真的是太好了。
  覺得能說說自己開始喜歡哪些聲優的契機感覺很不錯,那麼下次再來談談其他人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