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漫大振是我看過以來比較不誇張的運動類作品。
  我喜歡它的比賽張力。
  (有時候也會嫌太冗長,但那也是因為自己很迫不急待等著下一集的關係。)
  我喜歡它的青春熱血。
  (就覺得高中生就該是這樣努力不懈地奮鬥。)
  我喜歡它的畫面。
  (當田島神擊出逆轉安打,然後在壘包上舉手吶喊跟背景一堆觀眾好令人震撼。)
  我喜歡它的角色。
  (從還看不出個性到後來整個鮮明,不服輸,彼此競爭。)

  有很多我們都在人生中所該感受到的悔恨、快樂、感動都交集在了一起,為了什麼東西(所謂遺失的青春?)。
  有著那股自信,在未來的以後,我都會為著那麼一群人這麼一個故事而深深地震撼,喜歡。

  或許在我寫接觸的感覺那篇時,都實在的表達出了我所想要的,我所喜歡的,更或是我所期許的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