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是跟平常不一樣的一天,不過比起上次的迷失又是不同的心態,這次是去解放。
  在上班跟上課的雙重疲累下,其實我很累,每天想著不能遲到不能請假,會沒有全勤獎金會被扣薪水,每天都不斷地想著,感覺就是勢利的錢鬼…雖然本身現實這個環境就是這樣子的。
  去看了同學現正讀的學校,是個偏遠山區能看到河的地方。
  海風鹹鹹的,令人感覺很舒暢。
  見識到了一群很青春的大學生們,對我來說大學生這詞彙我的確是這其中,可我卻感受不到這裡面的涵義。
  空氣很棒,不認識的環境更加令人放鬆。
  謝謝妳,謝謝妳們。如此的包容著我的任性跟我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