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堂本剛、國分太一。

*-
  最後的部分我哭很慘。
  在那些簡單的文字間接地表達了一種感覺。
  迷失了方向,找不到那個是自我的定位在。

  只能這樣一逕地墜落。會到哪裡根本不曉得。

  我只是覺得這電影很可怕。
  兩個兄弟的角色就已經把我全部的心境都演出來了。
  我想,我跟裡面的大兒子一樣,不想面對長大。
  我想,我跟裡面的二兒子一樣,我是誰?我在哪裡?又在尋找些什麼?
  會被麻子吸引的原因,那並不是所謂的喜歡,
  而是一種崇尚、一種定義,一種所謂的自由。

  做自己很困難。說真的。
  所以我們只能這樣滯留不前,然後心想不要再更糟了,
  卻發現到已經比想像中的墜入得還要深了。
  而更殘忍的是,我們或許連自己也做不成。

  整個就是很五味雜陳的思緒。
  可是。不還是被找到了嗎?
  或許啊我們,最終還是渴望著另一個人的溫暖。
  那是終點,也是原點。

  雖然會繼續迷茫著,
  但擁有那股溫暖之後,繼續走下去的信念卻如此的堅定。


  接著放上截圖。

  教主的這個髮型讓我如痴如醉,很無法抵抗的那種。XDD




  太一真的很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