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工作了八個月的公司離職了。
  從當初的快樂和諧,到了現在不只變質,還像那將被燃盡的火苗。
  在這裡我可以平等與人笑鬧,然後端看一個新公司的崛起以及那中間過程,而後來的結局是什麼,我並不知道。
  畢竟或許我只能當這間公司的一個過客角色罷了。
  只是這裡我永遠記得這麼棒的人群,第一次知道參與書展是什麼感覺,懂了職場不少東西。
  我想這八個月是有進步的,更看得出自己果然還是不成熟的,還需要更加努力不可。
  這一天,我這個過客角色就完整落幕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在這間公司曾擔任的過客朋友們(或者是這間公司的救命主們),在他們的生活中,每一個人都不是過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