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W聊過後過的想法。
  讓我能用另一種角度再去重新省視他們。

*-
  雖然很喜歡T&T,但是對於他們我是一直保持著雖然愛但也要冷靜的分析情況。
  他們真的找不到團體特色。
  已經五年了,他們到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老實講我完全不懂。:(

  從第一張專輯聽到現在,特色其實真的沒變化。
  說點殘酷的,跟KinKi比較起來他們的程度好像在原地。
  我知道這樣去比較很不好,但是如果是個外行人去看待,他們何不是從雙人團體這個點比較下去呢?
  雖然還是喜歡他們的聲音的吧。
  只是音樂就不怎麼…反正就是沒有顯著性吧。

  雖然我進入這個世界才要半年而已,說些什麼好像又太囂張了點。
  但是看到現在的TT總覺得很隱憂。
  好像在分歧點就走錯了一般,雖然也不代表另一條路就會完美就是了。
  只是很希望他們能找到風格出來。
  屬於T&T的風格,屬於兩人之間的獨特風格,
  一個不輸給KinKi的雙人團體,甚至能更好。

  這樣的他們,我想不通他們還能這樣子究竟撐多久?
  五年只是一個階段而已,到了下一個階段呢?
  繼續這樣下去是很糟糕糟糕的哪。

  我覺得現在的事務所,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很想說,他們可以更好的。

  是說台灣這塊地啊,如果不熟這世界的話,好像都是takki當主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我是說我的眼中啦,覺得雙人團體要兩個一起閃耀的感覺。
  一個呼聲比另一個高很多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所以、這也是他們必須突破的地方。

  說著說著好像感覺太自以為是了,還蠻怕被鞭的感覺。
  畢竟區區半年,好像怎麼說都覺得很渺小似的。:P

  反正啊竟然組了,那就對T&T這個名字負責吧。
  可以再努力找出定位的,可以再更好的。
  而這也是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