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相葉六郎左衛門雅紀24歲生日快樂。

*-
  其實我是個不到半年的嵐放,
  愛上他們的時候都已經錯過了他們來台的演唱會了,
  總是在嗟嘆,也總是在後悔,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了「Arashi」。

  在他們當中,我的主擔就是相葉ちゃん,能說是第一眼就決定了這樣。XD
  從翻1999年的運動會到現在,令我深深覺得相葉ちゃん的進步真的很大。
  好像在每一秒內都可以隨時有所成長。
  是如此的溫和、是如此的體貼的好孩子。:)

  在USO那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害我都覺得製作人是故意的。XDD)
  不論如何一直努力著的模樣。
  總是能化解尷尬,很天然很可愛的模樣。
  有時候會說出令人會心一笑,以及能令人感到注入一股能量的話。

  在不到半年間,看了許多的影片、音樂、雜誌,
  還有大家所提供的資訊,每次望著相葉ちゃん,
  真的令我產生出了一股動力,然後繼續前進下去著。

  是如此的敬愛著。真摯而感動。

  希望24歲的相葉ちゃん,能一直照著他的步調成長下去。
  不論是令人覺得可愛的天然、或是講些令人感動的話語或者是舉動。
  還有不斷的努力著在舞臺上揮著汗的認真模樣,或者私底下面對未來的挑戰。
  然後就這樣持續到25歲、26歲、27歲…一直一直到永遠。

  而我也仍舊Stand by Aiba forever!

  最後,還是回到老話。
  相葉ちゃん、24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的笑容最高唷~\\(*〞▽〝)/♡


  P.S.:因為情緒難以用言語表達出來,所以寫得很混亂真的很抱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