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奇怪的標題。(笑)

  我第一次在下班下課的時間跑去台北車站,怎麼說呢,
  第一次這麼愛上人群。

  慢慢地走去跟人約好的紅色車線,終於不用看慣了每天的藍色,
  在今天夜晚中,沒有出現同樣的畫面,更沒有催促的時間,
  很悠閒地在人群中迷失,然後好像開始忘記了現在的自己其實在翹課的。

  我偷得了一口氣,在台北匆忙的腳步間,有了那麼一點點呼吸的空間。

  在紅線月台上,我凝視著外面的高樓大廈,吹著那氣溫可能只有十度的冷空氣,
  耳邊聽著的是數來數去還都是那幾人的音樂。
  好輕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跟約好的人見到,我們又去了西門町。
  在人群中漫步,才只逛了兩家動漫店就消耗了一堆時間。
  可是那樣短短的幾小時卻充滿了快樂,且充滿了不該屬於今天的美好。

  我只是個膽小鬼、自卑鬼、多愁善感鬼。
  所以在這那段時間內,我忘記了,每天該努力拾起的勇敢。

  哪天能去擴大迷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