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的期望好高。
  那我是不是也把太多的想法加諸在你身上了呢。

  對不起。對不起。
  每個人只能用這麼笨拙的方式來愛人,
  然後被愛的可能得默默沉受,不斷的努力消化,又或者我們再一次的徬徨迷失。

  「愛,不容許那被愛的從愛中解脫。」──其實還蠻諷刺的。

  其實我從不信仰相信的,可是當相信也是一種謊言之後,
  人生可能就真的沒有動力繼續下去了吧。我並不想要這樣的,所以還是生存了。
  也或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此沉迷於迷惘之中吧。

  迷惘的想要抓住些什麼東西來支撐。
  …也說不定只有那一雙腳才能告訴我們了吧。



  搞不懂自己在寫什麼,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