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大愛Reborn,可是不知道最愛誰,我是花心人。XD
  故省略吧!(被毆)

2.請務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要玩就玩吧。以下開始!XD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妙齡之年的女生。XD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哇喔,正式腐是國一,看漫畫是小五。XD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只要是美我都接受!!最愛美青年、美少年~
  重點是不知道為啥,最近美的人內心都好女王…碼的,我不承認我是女王控啊啊──XD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真是兩者具有啊。XD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是的。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家庭教師。
  烈火之炎。
  Peace Maker。
  封神演藝。
  純情羅曼史。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網球王子。
  魔法少年賈修。
  獵人。
  神劍闖江湖。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魔神英雄傳!
  蒼穹。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沒有這東西。不過最佩服的的漫畫老師我會說由貴。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我還在努力嘗試去接受,名字就擺在心中別講吧…囧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秀逗魔導士。
  魔法少年賈修。(他的點讓我好喜歡~XD)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很多耶…以前的動畫真的都是童年,都是一絕。
  通常都是秉著想懷念的心態看。(噗)

  那,美少女戰士來一下吧。(被毆)
  我很認真的覺得現在的少女變身打擊犯罪都沒有當時的好看。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是經典啊?我寫不太出來…囧
  灌籃高手吧~那種流於大家聽了就知道的歌曲就有很多經典啊。

  如果說喜歡我就可以寫得比較多了…(嘆)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我沒追動畫。囧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不知道。XD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我不玩這個嘿。XD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幻想三國誌3跟4!(碼的3D玩不了。orz)
  真三國無雙。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Pass。幕後的我也只認識新海誠啊啊。orz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關智一。
    我永遠不死的NO.1!!!XD
  櫻井孝宏。
    開始愛他是在配清人的時候,喜歡他配個聰明人然後又很好笑的角色。XD
  鈴村健一。
    經由阿紗推薦之後,淪陷下去了。鈴村好可愛──
  高橋直純。
    大叔拿臉蛋犯罪!!他整個人就是散發色氣啊~好愛他純然的聲音。(咦)
  宮田幸季。
    聲音很輕的人,重點是他的聲音讓我一直想到女生。(默)
  保志總一朗。
    永遠不死的正太聲音。(爆)

  斎賀みつき。
    我最愛愛到死的女聲優啊!!!聲音比男人還男人,為了她當同性戀都可以啊──(啥)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高橋直純。
    我最愛他的月を抱く天秤。誘惑滿點、色氣到炸掉了!!
  鈴木達央。
     To Friends很不錯~v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還好啊…因為我爸媽看到我為聲優尖叫的次數根本不多。XD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V6。
  玉置成實。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沒有看。XD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沒有。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有錢又有人約就會去看看。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沒COS過。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No money, No Happy.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No No No Money!!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抱著必死的決心,那根本就不算什麼。
   更困難的是,活下去的決心。」
     ──取自閃靈二人組、美堂蠻。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So LoVE,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