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是一個聰明的小孩。
  太聰明就不是我寫文的風格了,感覺對了就算別人看不懂,
  我也只能祈求哪天有人懂,而不是說要選擇讓人看懂的文章。
  而這樣也導致讓人看不懂深層的意義(當然主要這是我文筆太弱的關係XD)。
  總而言之,我要做到的是以自己的感覺讓人共鳴,而不是我得寫懂些什麼才能讓誰領悟。

  嘛、其實我一邊在傳達著我眼中的他們,
  但也不想太容易以寫道理、寫太過於故事化的東西放在文章內。
  大概這是我自認啦,也不確定究竟誰能懂。

  當個笨笨的人其實很好,縱使其實沒人懂,可是當你哪天一旦有人共鳴了,
  我希望在你腦海中出現的是你想像不同的那種感觸。
  希望著哪天有人如此是這樣子的。

  所以我要繼續當個這樣子的人吧。(笑)

  我得謝謝涼說的,她點明了我從來沒去想過的部份,但那確實是我的情感了。

  還有謝謝我家的小雩。妳懂了我,我好感動。:) 

  以下都是小雩寫給我的,好開心。不想看炫燿或者不同感覺的迅速離開!!

  唔……或許是我對棒球同人沒有愛的關係,也沒有在注意這些消息的關係,所以對我來說妳寫的東西是新的、是我沒看過的。
  所以那些串起來的小事對我來說就不是報導翻寫,而是用平淡的字句串聯起來的情感。
  我比較像是看原創一樣的在看這篇,所以對我來說妳寫的那些就是故事了,比較像是用著妳自己的感情在重新述說那些事情,讓人覺得觸及心弦的與其說是那些小事,倒不如說是這其中的情感,而且最主要的是妳對他們曾經有的情感。
  我是還滿喜歡這樣的,其實我覺得妳寫的文讓人覺得有共鳴的原因就在於,可以從妳的文中看到妳對他們的感情與看法,而不是單就情節來說……妳的TT跟定宥也是這樣。
  那篇二十二也是,妳在寫的不只是他們,是妳所明白的他們、妳所期望的他們……我覺得單就用情節連貫來看一篇文其實不太恰當。
  因為到最後讓人印象深刻、感動人的還是情感面居多。
  所以就是看待的東西不同而已,妳這篇我就很喜歡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