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偉大的BOSS生日快樂。

*-
  或許有人覺得我對BOSS的愛好像還好,但其實不盡然。起碼我覺得我會看家教這套漫畫都是因為他而開始。

  知道BOSS當然是因為在很久以前就翻過了封面,那時候就被電到了,對於我來說他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呢。
  沒有屬下在就變得糊里糊塗,帶點遲來(誰叫他這麼小就得學會強大呢)的一點稚氣,可是有屬下在的時候又整個超級BOSS!

  以他現在才22歲的年齡,看來他在很小的時候就撐起了家族的使命,這已經是很強悍(連心也包括)很棒的人了。
  只是在這黑勢力之下,他仍保持著溫柔的個性,這更是難得的。

  我看過這麼男人(唬)多以來,DINO是我覺得最棒的男人了,套一句W說的:為了他擋死都值得啊。(淚)

  BOSS娘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有這種男人真的是福氣啊!XD

  最後,雖然遲了一天(妳真是沒誠意!),但BOSS還是要很快樂嘿~
  天野娘啊,請你快讓BOSS出現啊,我好想他喔喔喔!

  BOSS是我看這套漫畫的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