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宸靈。
  文名:ALL YEAR AROUND FALLING LOVE。
  配對:Baseball、1618。

*-
  這篇雖是單純地直述罷了,但這只是表面上。
  如果用心去體驗,反而會發現到裡面卻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感情。
  要怎麼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一切呢?
  看似平凡、但讓人不得不印象深刻。

  看完的我腦中只浮出一句話,有種好想吶喊加油的衝動。
  加油,雖容易脫口而出,但實則的涵義卻更讓人有股動力繼續下去。

  如何的心境才能完整表達出那種等待你回來的感覺呢?
  等待是痛苦的,但唯有經歷過才懂得珍貴。
  相信、也是繼續等待下去的動力。

  這篇真的讓我動容,或許只是很普通,但卻足以令我感到不凡。

  他以這樣的舉動來鼓勵他下去,也是努力地相信下去。

  啊啦、雖然是我想寫感想啦,但發現到寫完後還挺失敗的。
  腦中想的跟實際打的,還真是不同。orz

  反正誒、我只是很想吶喊這篇真的好棒。
  我看到了,他跟他的感情就真的如此一般。
  平淡,卻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